【主题教育】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党委召开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力量”领导干部读书班

作者:发布部门: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学细悟中明方向、解疑惑、强动力,616日上午,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党委在艺术楼A412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力量”领导干部读书班。学校主题教育联络小组组长柳如荣、学校主题教育联络小组组员龚瑶红、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读书班学习。本次读书班由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党委书记李云先主持。

 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党委书记李云先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轮流领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学,确定自主学习、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环节多层次的学习内容,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她指出,学院党委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上率下、以点带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从“细思深悟”、“牢记嘱托”、“躬身实践”三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做到“七个讲清楚”、切实推进“三进”(进教材、进课堂、金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指出,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践行“艺工并举,产教融合”办学理念,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党委副书记刘江作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怎么看、怎么干》的重点发言。他结合分管学生工作提出,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学工条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落实“重实践”要求方面,形成了“一目标、两围绕、三结合、四方面、五清单”的工作思路和做法,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班子成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召开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甫京娱乐场官网登录党委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